Agito·Aqua

【程光】白衬衣(一发完)

2022年第一篇献给程光!

一个多月没更文了,真的对不起!

话不多说,依然是小情侣日常!

祝食用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程光

白衬衣

By:Agito·Aqua

2022.1.12-2022.1.14

 

虽然程小时和陆光是关系极好、日常和谐的一对,但他俩在外人面前鲜有夸奖彼此的时候,陆光习惯性毒舌,控诉程小时成天吊儿郎当,做事马大哈,夸张来讲,在陆光眼中,程小时干过的坏事,可以围绕地球一圈。程小时又是怎么吐槽陆光的呢?他只会意味深长地一笑,然后轻描淡写道:“陆光他衣品很差。”

这句话倒也没错,一件T恤,一件宽松的白衬衣做外套,一条休闲裤,便是陆光的日常打扮,而且天天如此。乔苓和程小时总是联手挖苦陆光,说他花大价钱买了个衣柜,结果打开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清一色的白衬衣,真的有点单调。

对此,陆光敢于承认自己的没品味,顺道补上一句:“节省了挑衣服的时间。”

乔苓深知陆光的无动于衷,便不再拿白衬衣说事,所谓一旦接受了这样的设定,也就那么回事。而程小时有着独特的思维模式,他可以默许男朋友八百年不换的衣服款式,但他也要从中挖掘出一些乐趣。

或许陆光在其他事情上的考虑分外成熟,知书达理显得整个人看上去并不简单,然而在爱情这方面,他很单纯。他不善主动,接吻会不由自主地脸红,时常被程小时套路,紧张地磕磕巴巴、避开视线,与平日的沉稳形象迥然不同。

不仅如此,程小时还发现了陆光的小动作。曾经他以为陆光是有很严重的强迫症,把身上的白衬衣当宝贝,晾晒完后要烫平,在家里吃火锅也不忘穿围裙,有时早上刚起床想借个后背醒神却被不解风情地拒绝,理由是弄皱了衣服。可事实上,这只是一种假象,至少在撩动片刻,陆光从来不好好对待自己的衬衣。

不妨找个空闲的夜晚,印证一下。

如果说告白时胡乱抓衬衣下摆是纯粹的怦然心动,那么同居后的手足无措会带来一丝别样的快感,程小时期望的正是这般感觉。他喜欢用余光观察陆光,看着慌张的男友在面对亲吻时双手无处安放,只得在衬衣上乱摸一通,然后将衬衣捏出一道道细小的痕迹,“你不是很在意上衣的整洁程度吗?”他调侃道。

“多管闲事。”陆光飘渺不定的眼神,和嘴上的倔强,反而促成一种催化剂。

程小时默认陆光的话是邀请,陆光选择沉默,他与他的视线交集,好像都在酝酿着同一件事。良久,陆光松开了紧抓衬衣的手,道:“换个地方。”

流水顺着发丝坠落,浸湿纯白且单薄的衬衣,贴在胸膛上,勾勒出青年的身形,美好而暧昧。热水的雾气隐藏了情意的绯红,那滴滴答答的水声像是某种神秘的暗号,令心脏加速跳动。程小时伸手抚上陆光湿漉漉的白衬衣,自下而上,触到敏感地带,在看到陆光条件反射地轻//喘后,发自内心地笑起来,顺势询问:“要是等下衣服脏了,可怎么办啊?”

陆光擦去脸上的水珠,望向程小时,轻声道:“今晚破例。”

“其实我挺想知道的,你为什么今晚单穿衬衣了?”

“大概是……心情好吧。”

隐晦的话语,更添味道。


——全文完

评论(15)
热度(1087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gito·Aqu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