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ito·Aqua

【范宜/双A/破镜重圆】【I+F+N】Page 3-1:Never ever

本来说这章完结的,但,超字数了。

所以争取下章完结!

嗯,下章是有双A法拉利的。

本章没有刀子,甚至有点甜的感觉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标题曲:GOT7 - Never ever

前章:Fac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GOT7

范宜(林在范 X 段宜恩)

Alpha X Alpha

I+F+N

By:Agito·Aqua

2020.06.05-2020.06.07


-Page 3-1:Never ever-


朴珍荣得知林在范和一个Omega走得近后,眼珠子瞪得似要掉出来。

说实话,林在范哪怕不吭声,朴珍荣都会知道有这回事,因为全班瞩目的Alpha拍个拖,那是爆炸消息。据说是个有着可爱脸蛋和魔鬼身材的Omega,朴珍荣腹诽:移情别恋得真快,所以上周哭是在演戏吗?

气不过,也不想拐弯抹角,直接扯住林在范,朴珍荣问:“喂,你又拍拖了是吗?几个意思?”语气可以说非常差了。

“你信他们?”林在范面无表情地看着朴珍荣。

“人人看见你和那个Omega走一起、还牵手,我能怎么反驳?”

“如果我说是她硬凑过来拉住我的手,你信吗?”

朴珍荣脑子突然咔嚓一声短路了,以极其复杂的神情直视林在范。

“你就别操心了,我自有分寸。”语毕,冷漠的Alpha欲要走人。

“等下!”朴珍荣也不知哪来的胆量,拦下林在范,“你还喜欢宜恩哥吗?”

听到这句的林在范把迈出的脚收了回来,两手插兜回答:“不是喜欢,是爱。”

 

一学期又快过去,眨眼间大三过半了。目光所及是冷色调的风景,寒潮来临温度更是降了几分,再加上阴雨天,有种魔法攻击的错觉。

段宜恩的负能量如窗外的小雨一般,何时会消失是未知数。打自那天在图书馆不小心听到其他专业学生的谈话,他板着脸有好几天了,严肃到王嘉尔以为他突发面瘫,还好心问他要不要去扎个针灸治治。

对此,段宜恩表示:别担心我,又不是生离死别,不至于生无可恋。

然后转头去了他和林在范经常光顾的咖啡店。

王嘉尔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:要不要这么口是心非啊段Alpha!

那家私人咖啡店在很僻静的位置,如果当初不是林在范带着段宜恩去,或许段先生这辈子都不会发现一家别有情调的饮品店。工作日的早晨,客流量不算大,推门而入是熟悉的咖啡香气和加热过的面包香味,地方还在,陪伴的人不在了。

段宜恩进门前是打算点一杯平常喝的饮品,然站在收银台前,他犹豫片刻,反倒选择了林在范中意的海盐草莓冷饮。无法解释所做出的的行为,拿到饮品时还朝店员投去正在思考什么的眼神,愣是把Beta盯到满脑子问号:“先生,您是需要其他东西吗?”

尊敬的顾客屁不放一个,揣着冷饮远去,然而才走几步就撞到面前的铁凳子差点扑街,看得店员们好生困惑:这尼玛是喝醉酒了?

心情复杂地坐在他俩经常待着的座位上,甜中带一丝丝咸味的饮品入口却乏而无味,段宜恩的思绪飘到九霄云外。回忆被乱序排列,一会儿闪现的是温馨的场面,一会儿变成那天砸东西的混乱场景,一会儿又是在图书馆的画面,似高速运行的过山车,翻转完全程,只剩头疼。

段宜恩翘着二郎腿,手架在鼻子下,深沉的一批,直勾勾地注视面前冒水珠的冷饮,杯中的冰块在缓慢融化,原本颜色鲜亮的饮品变得有些淡粉。冰入水,无从知晓去向,他和林在范,分开有大半个月了,从此形同陌路。

想着想着,失去控制似的开始掉眼泪,段宜恩承认这不该是Alpha的表现,可忍不住。他打心底是在意林在范的,这点比任何人都清楚。在一起时林在范那所谓的忽冷忽热,无非是情意淡时各忙各的事情,情意浓时尤为主动,可他们从来不会无缘无故断联,更不会故意不告知对方。

没人能时刻保持热情,更别强求他人这么做,把握分寸才是正常的态度。

段宜恩把提分手的冲动归结于对爱情的迷茫和自私的心态,换句话说,当时他没能够清楚地认识自我,亦不够成熟,是喜欢是不喜欢,他做不出判断。奈何二十多天后他判断出了个所以然、得出真实想法,一切反而变得陌生。

全部搞砸了呢。

原来林在范并不在乎我啊,转眼就找Omega。段宜恩感慨着,眼泪刷刷地掉。

好在座位比较偏,否则这副模样要是被其他人瞧见,铁定引起热议。

段宜恩忽然觉得,自己好可怜。

连锁反应的是,哭完了,饮料喝空了,起身离开时林在范正好推门进来,擦肩而过时嗅到的椰香信息素令段宜恩情不自禁地皱眉。好不容易适应彼此的信息素,才过不到一个月便打回原形,或许Alpha本就不该是一对吧。

段宜恩装作没看到林在范,欲要出门,瞥见有个女孩子跟在林在范身后,还扯着他的衣摆,小巧可爱,长得不赖。

啧,撞见前任就算了,居然还附赠个对方的现任,老天是要把我往死里整吧。段宜恩腹诽。想着赶紧回家去,眼不见为净,谁知下一秒林在范突然当着Omega的面拽住他手腕,问:“在这里干嘛?”

当事人震惊,Omega震惊的同时脸色十分难看。

“多管闲事。”段宜恩试图甩开林在范。

见状,林在范捏得更紧了,“怎么,看到我就生气啊?”

“可不是么。”段宜恩实在是不想和林在范聊下去了。

一丝淡淡的青柠罗勒味飘来,林在范识趣地减小了手劲儿,“那行吧。”他很是巧妙地趁Omega视线移向别处时,把一张小纸条塞进段宜恩手里。

段宜恩不愿收,林在范用双眼瞪他,愣是把人瞪怕了。

被迫收下小纸条,段宜恩闷闷不乐地推开咖啡店的门匆匆离去,内心开启吐槽模式:什么鬼玩意,林在范最近间谍剧看多了?

好奇心怂恿,当街打开纸条,上面字体打斜地写着:宜恩,我们在Omega面前演场戏吧,她在得知我俩分手后甚是主动,很不爽呢。

你不爽不会自己说一句滚远点么?还找我帮忙,神经。段宜恩撇嘴。

然后读到最后一段,他登时心绞痛:宜恩,讲真心话,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。

这算啥啊,林在范?

感动归感动,走路不看路当着俩路人的面一头撞上电线杆也是没谁了,段宜恩散发傻瓜美。捂着生疼的额头,手机忽然传来信息提示音,解屏一看,林在范发的:你是哭了对吧?眼睛红红的跟小兔子似的,藏不住呢kkk。

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叭叭叭。他气呼呼地磨牙齿,然依旧不争气地再次掉眼泪。

阿西,段宜恩,给我坚强点好吗?!他暗骂道。

然而回到家在沙发上葛优瘫,总觉得哪里不对:既然在范想和我继续下去,那凭什么如此积极地把衣物整理好让我快点拿走?这尼玛是精神分裂?

抱着这样的困惑,果断给林在范回了信息:所以你干嘛把我扫地出门?

林在范秒回:段先生,距离我发信息已经过去三个小时,真有你的啊!

段宜恩:哦——手机没电了。

林在范:装,继续装。我哪有把你扫地出门?别把我说的跟恶婆婆一样好么?!你就不好奇香水去哪里了吗?

段宜恩堂皇:我以为你摔掉了。再说你很绝情啊,不往那方面想都难。

林在范顿觉演过头了。当时他的意图是试探下段宜恩是否会踌躇,结果对方信以为真提包就走半个字不说,会是这般反应也能预料到,但失落是有。后来他又期盼着段宜恩能发现香水不见了,岂料小兔子却不当回事,莫名尴尬。

总而言之,两位Alpha在互相伤害。

演得过于真实的后果便是段宜恩不会轻易相信林在范的话,斟酌半天后,他发了段语音给林在范:那么能解释下为何不亲自拒绝Omega吗?

 

早在林在范尚未和段宜恩分开时,他便注意到一种另类的视线。要如何形容那种视线?夹杂着嫉妒和恶意,仿佛在祈祷他俩快点闹掰。

渐渐地,他注意到视线的主人,是个可爱的女孩子。清纯的外表下怕不是有一颗恶人之心,见不得别人的好,看上的东西就企图不择手段得到。难以想象Omega接受的是怎样的教育,恐怕父母把她当强势的Alpha养吧。

她很特别,特别到有心理扭曲的苗头。

林在范和段宜恩吵架乃至game over的原因不在Omega身上,但一得知分手立马贴上来的举措着实臭恶,而暗戳戳地嘲讽段宜恩、抨击双A的不切实际、质疑两人的感情宛如火上浇油,简直是千里送人头的架势。

她自带迷之优越感,谎话连篇,强行脑补出各种段宜恩的不是,在林在范面前舞来舞去,越说越起劲,甚至试图让林在范肯定她的言论。

林在范没明显表现出对她的厌恶有两点原因:第一,欲瞧瞧这Omega还能ky到何种程度,到时好给她致命一击;第二,她愈是想方设法讽刺段宜恩,林在范愈是对段宜恩更加思念,随便你扯,扯对了算我输。

这段时间他思考了很多,自我反省了很久,最终得出至关重要的结论:我他妈就是中意段宜恩,没救了,并且不想接受治疗!但是我觉得马上去追回他有点挫,所以我要和他玩一场隐晦的游戏!

然后便有了之前的那些事,可谓差点玩脱。

 

冷静地听完林在范发来的若干语音,段宜恩深吸一口气,敲下一行字:林在范,我感觉你思维很诡异。

林在范扶额,老实认错:宜恩,对不起,我是傻子。

段宜恩:道歉大可不必,告诉我,你准备怎么在Omega面前演?

王嘉尔清楚地记得,段宜恩是要死不活地去咖啡店的,第二天再见他竟是满面笑颜,卧槽?啥情况?脑洞一大就猜测Mark哥当真是面瘫了,背着我王杰森去做了针灸治疗。害,这有啥不好意思说的,又不是秃头!

问亲爱的Alpha舍友,答曰:你猜。

我猜你个大头猜!王嘉尔前一秒腹诽,下一秒凑到段马克身旁问:告诉我嘛!

段宜恩打量王嘉尔七秒,回复:不告诉你。

???王杰森吐血,郁闷地躺回床上,欲求朴珍荣的安慰,帕金庸宛如碰到什么紧急事项似的给他发信息:嘎嘎!宜恩哥找不见的那瓶香水,在在范哥那儿!

王嘉尔咻的下从床上坐起,盯着旁边正在写作业的段宜恩:hiong???


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(3)
热度(5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gito·Aqua | Powered by LOFTER